Monday, February 5, 2018

日歐港|德國柏林住宿推介|距離中央火車站1分鐘路程


由於乘搭夜機到達柏林,盡可能找距離火車站最近的酒店,想不到真的有而且只有1分鐘的距離,近到Google Map定位也定不到呢XDD 


到步的時候是晚上又黑又在下雨,好狠狽!
好在酒店的燈在晚上也是很明顯的,所以都不難找!


進入酒店,裡面很熱鬧,跟外面的黑和冷差很遠呢!
先到櫃枱Check in,在柏林的3天都住在這裡,Check in 時候會發一個WIFI Login,最多可以用5天! 


酒店的大堂除了是Check in 地方,還是餐廳、Bar、娛樂地方和Common Room,這裡有ATM機,也有Locker、雪條機、零食機等等,常常很熱鬧,也是認識朋友的好地方呢!




另外酒店也有Discount Ticket或Free Walking Tour的提供,只要跟櫃枱預約就可以啦! 


第1天到步實在太累,進了房門以後那晚就沒有出來XDD

變回了一個人的旅行,住宿不能除二,馬上貴了一半,可是又不想住Dorm的那種,因為日歐港旅程來到第20天,開始累了,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所以就預訂了單人房(小)!


網上看到那間單人房(小)真的很小,結果打開門看到真的真的超小呢XDD



是我住過最小的單人房,好像學生宿舍那種感覺!
雖然房間狹窄,但很有私人空間,一個人住也不錯!


單人床的Size就好像火車卧舖那種,從窗口看出去就是火車站啦!


相比房間,浴室不算小,整潔舒適,還有強力的風筒呢!


柏林中央車站 MEININGER
地點:Ella-Trebe-Str. 9, 10557 Berlin, Germany
Hotels.com 預訂,3晚 $1,660.94,即平均每晚$553.6!
最大賣點是距離中央火車站1分鐘路程,非常方便呢!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