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英國工作假期|出發篇|阿布達比轉機體驗

由想到實行差不多4年的英國工作假期終於來到出發的日子了,坦白說準備了好多,但也好像還有很多還未準備XDD 就如朋友說的,在出發前夕,她的心情各樣是一片混亂,而我是亂中有序吧XD


經常出走的我,最長的一次旅行是1個月,行李最多也是一個大行李,一般收拾半夜就行了!
但今次去半年以上,而且重點是生活而非旅行,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出發前一整天我都在收拾行李呢XDD 最後陪伴著我工作假期的是一個重30.7Kg的大行李箱、兩個重7Kg的隨身袋,好明顯超重了,好在阿提哈德航空職員並沒有說什麼,還問我其中一個手提袋要不要寄存呢!(這程機實制只包1個30Kg行李寄存)


晚上7:05飛機,在6:15pm左右已經要登機了,飛阿布達比8小時左右,中停3小時,再飛8小時到倫敦!



上一次乘搭阿提哈德航空是由日本出發去意大利,今次由香港出發去倫敦,體驗有點不同,但基本上差不多的!

重溫相關文章:
日歐港|中東阿布達比轉機|阿提哈德航空乘搭體驗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5.html


第一程機:香港>阿布達比
今次只有耳機、小枕頭和毛毯提供,完全沒有眼罩、牙刷牙膏、襪(意大利那程有)


機上電影以中東印度和歐美為主!


食物方面也很中東呢XDDD (好懷念從日本出發有日式餐呢XD)


餐前有小餅乾,主食我選擇牛肉飯,中東牛肉飯XDD (個人不太喜歡)

然後飛到一半會有Snack Time,是我不喜歡的羊卷=_=||| 


這一程機最不好的是坐我旁邊的體積好大,經常霸佔我的位置,而後面的脫了鞋後好臭好臭好臭,So Sad!!!

基本上這第一程機我都沒有睡過,看了2套半電影,Omg 原來Winnie the pool 是這樣來的,也不錯了,看開頭還以為是悲劇呢!


又回到一個只轉機的地方,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出去玩呢!



“a nation without a past is a nation without a present or future. ” 很喜歡這句說話,Past is developing present and future.


在落機後到轉機閘口前,要先過安檢!


記得上次轉機是晨早,好多店舖都沒有開,人也不多,這次來到熱鬧很多!
今次來到,發覺機場的上網WI-FI也很穩定,所以都沒有開電話卡,可以節省半日的電話費XDD


如果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這裡有Costa Coffee(這店英國也有很多呢!)


平時在香港的Duty Free Shop都是女人多,想不到在阿布達比幾乎全男,而且大部分都是順眼的「中東靚仔」呢XDDD


當然不少得要看看手信店啦!
各式各樣的駱駝產品很可愛,錯點就把它們帶回家了XD 
(行程的開始,我不能再加重我的行李重量了)


除了駱駝,還有水煙和其他的產品,中東總是給人神秘的味道!


雖然在中東,但同樣濃罩著世界杯熱的,機場內還有一間賣世界杯周邊產品店,還有現場直播呢!


最不得了的是在閘口附近有那麼大的遊玩設施,是我少見多怪嗎XDD


慢慢的走到33號登機閘口,正當我以為還有1小時可以坐下來的時候,在登機前1小時已經開始Check Passport,By Scanning 地再安檢,這次是要把電腦、電話、iPad等等都拿出來,準備隨時抽查入面的內容,然後有些人會掃手指!我只是被問幾條問題,然後不停地看本Passport就過關了!


第二程機:阿布達比>倫敦
我在上機後就睡到派食物,起飛了也不知道呢XDD
這程機的食物好好多,重點是很多生果和有乳酪!


前菜是一小包雜生果、麵包、餅乾和1枝水!


主食選擇了雞的Set,整體味道不錯呢!

這程機坐在中間4人座位中,舒服好多,基本上是睡到落機呢!

倫敦我來了!





待續...

重溫相關文章:
踏上工作假期之路...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17.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