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8

芬蘭羅凡尼米住宿推介|住入聖誕老人村內|童話般的桑拿小屋體驗

去芬蘭玩,當然不少得去聖誕老人村探聖誕老人啦!超喜歡聖誕節的我,決定要住入聖誕老人村內,玩盡聖誕老人村!Yeah!

Santa Claus Holiday Village酒店位於羅凡尼米(Rovaniemi)的聖誕老人村內,並坐落於北極圈內,幸運的話在這裡也有機會看到北極光呢!(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10月初還未看到!)

我們是從赫爾辛基乘搭內陸機到羅凡尼米的,酒店距離羅凡尼米機場只有5分種車程,而且又在聖誕老人村內,可以減省交通接駁的時間,作為在羅凡尼米的第1晚住宿最適合不過喇!

這裡的住宿是以一間間小屋的形式來入住,每間小屋外面都有小露台和聖誕樹,好童話呢!



本來覺得在這裡住會好貴,10月初的時候去價錢還好,在Agoda預訂,私人桑拿小屋包早餐每晚119歐,即每人59.5歐,CP值高,好抵住呀!(我是在早1個月前即9月初時候預訂的,現在查一下,10月尾到12月尾都是Full Booking了,所以要預訂的話要趁早呢!)


入住前要先到Reception Check In,Reception和Holiday Village的小屋是分開的!

踏入Reception,OMG 充滿著聖誕氣氛,好像已經踏入12月的聖誕節呢!




Reception的設計好像舖滿白雪的小屋,對面是聖誕老人村內活動的預約中心,我們去的時候還未有雪,所以大部分的冬季活動都未開放,留1晚嘆桑拿就夠啦!



這個大堂真的好有氣氛,不禁要拍張照留念呢!


然後走路大約幾分鐘左右就會到達Holiday Village的小屋區,單單看到外面已經好興奮了,整間小屋都是我們的XD



超喜歡小屋內的鹿角燈,一打開門就被吸引了!


這裡有兩張床、一個梳化、方形餐桌和椅子,旁邊有一個小廚房,還有熱水煲、咖啡機和微波爐,小小的家的感覺呢!



重點來了,私人桑拿房!!!




芬蘭聖誕老人村住宿|童話般的桑拿小屋體驗




相傳桑拿起源於芬蘭,有2000年以上的歷史,一場來到芬蘭,一定要好好嘆個桑拿呢!


門外有圖解的桑拿教學,記得不要在裡面太久,桑拿後記得要喝水呀!


可以和朋友一起桑拿談心很不錯呢!


浴屋的設計是很好,雖然是同一個房間,但是廁所、桑拿和淋浴間巧秒地分開了!



Santa Claus Holiday Village



地址:Tähtikuja 2,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電話:+358 40 1593811
網址:https://www.santaclausholidayvillage.fi/en/home/
入住時間:16:00
退房時間:12:00


Santa Claus Holiday Village的住客,在聖誕老人村內大部分的店舖和餐廳都有10% 折扣,只要出示房卡就行!


早餐方面是自助餐,在Reception旁的Three Elves Restaurant 享用,主要是西式早餐,也有熱食和粥,個人覺得最好吃就是乳酪和水果XD


交通方面,要去City Center有8號巴士,去機場或City Center的可以選擇Santa’s Express,出發前記得問一下Reception最Update的時間表呀!


離開的時候最後我們選擇了Santa’s Express去City Center,單程3.5歐!巴士站就在Reception走過去不到5分鐘的路程,看到這個黃色的巴士站就對了!


第1次到芬蘭、第1次到聖誕老人村的,非常推薦入住Santa Claus Holiday Village,來過一個童話般的晚上吧!



重溫相關文章:
芬蘭赫爾辛基住宿推介|無人全自助酒店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2018/10/blog-post_22.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