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9

英國工作假期|目標:環遊全歐洲

踏入2019年,也是我的英國工作假期過了半年多的時候,還剩下1年半的時間,要好好地計劃呢!

為了不讓自己在英國工作假期中感到迷惘,出發前訂下了「享受地工作,認真地去玩」的目標!

我真的是「認真地去玩」呢!XD 「有幾認真?」


2019年,要把「認真地去玩」這個目標慢慢實體化!


根據以下網站,歐洲現時有44個國家!
There are 44 countries in Europe today, according to the United Nations. 
http://www.worldometers.info/geography/how-many-countries-in-europe/


歐洲現時44個國家當中包括:
英國、愛爾蘭、冰島、愛沙尼亞、白俄羅斯、安道爾、奧地利、保加利亞、阿爾巴尼亞、比利時、波蘭、德國、荷蘭、俄羅斯、法國、梵蒂岡、聖馬力諾、斯洛伐克、捷克、拉脫維亞、立陶宛、
列支敦士登、盧森堡、羅馬利亞、馬耳他、摩爾多瓦、摩納哥、挪威、瑞典、芬蘭、丹麥、葡萄牙、西班牙、瑞士、波黑、克羅地亞、塞爾維亞、黑山、斯洛文尼亞、馬其頓、烏黑蘭、希臘、匈牙利、意大利!


其實我的小書裡面還列出了兩個地方:
科索沃(Kosovo),這裡是一個主權爭議的地區及有限承認的國家,所以就沒有放到上述提及的「國家」中,但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去看一看,剛好我就認識了一個女生是來至科索沃的呢!


直布羅陀(Gibraltar) ,這裡又是另一個主權爭議的地區,是英屬的自治領土,還是西班牙擁有其主權呢?在英國的朋友都說這裡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呢!


好在我不是從0開始,現在已經去了9個國家,還有35個國家未去,1年半的時間即是平均每個月去2個國家就能完成喇!


聽起來也不是不可能,但要同時在倫敦工作和生活也不是容易,有目標就有動力,只能說加油啦!


不知道在英國工作假期裡,我可不可以完成環遊全歐洲的目標呢?



想Keep 住update我係英國工作假期嘅生活?
歡迎訂閱我嘅YouTube頻道YorkPau,Follow我嘅IG: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啦!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更新中...)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YouTube:YorkP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