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21

🇭🇺匈牙利「溫泉之都」📍布達佩斯|歐洲最大的溫泉浴場♨️塞切尼溫泉浴場體驗|網上購票還是即場買票好?|我的經驗分享😭網上購票不能用!怎麼辦呢???最後唯有…...


布達佩斯位於匈牙利的北部,是匈牙利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有「溫泉之都」之稱!


由倫敦出發,乘搭直航機到布達佩斯,機程大約3小時!


跟香港飛日本的距離差不多,所以還住在倫敦時候的日子,我都去了一趟匈牙利32夜快閃溫泉之旅呢!


一落機在酒店安頓就直接過來浸溫泉享受Spa喇!


乘搭布達佩斯地鐵黃線(M1)到塞切尼浴場站!




布達佩斯的地鐵好短,設計好特別好古老的味道!



來到塞切尼溫泉浴場已經天黑了,本來沒有那麼遲是因為飛機Delay的緣故,所以來到這裡已經是差不多晚上7時了!


塞切尼溫泉浴場是布達佩斯最大和最著名的溫泉浴場,也是歐洲最大的溫泉浴場,修建於1913年,採用新巴洛克風格,裡面設計好像美術館呢!





這裡是門口大廳!




我的經驗分享😭網上購票不能用!怎麼辦呢???最後唯有…...

可以在網上預先購票或即場購票,我本來是選擇在網上購票,在Klook預訂好,拿了憑證到當地換票就可以,重點是當時在Klook沒有寫到「相關的換票處」是下午6:00關門,只寫了塞切尼溫泉浴場的營業時間,自然地你就會覺得關門前都可以換票吧!


然後去到櫃枱,職員跟我們說「相關的換票處」在下午6:00已經關門了換不到票,重點是我們那張票是指定當天使用的,所以就等於作廢了!怎麼辦呢???




當時我馬上拍下影片證明自己是在幾月幾號幾點來到那裡遇到什麼情況!

然後打電話到Klook的客服(好在有Skype,不論在哪裡有網絡都可以打電話)

電話上跟職員即時講解我的情況和遇到的問題,雖然心知職員都是打工要跟足指引工作都不會即時做到什麼,但是先Report起碼會有記錄你曾經打來求助!


所以我是放棄了網上票再即場買票,好在費用好便宜可以不用多想就買票XDD

其實現場票的價錢跟網上票價差不多,而且當時人少完全不用排隊,有了今次的經驗後,真心建議不是旺季的話在當地即場買票比較靈活有彈性呢!


最後我完成旅程之後回到倫敦再打電話去Klook的客服,再講述一次我的情況和要求退款,第一,我並沒有享用到網上票;第二,Klook沒有清楚說明或誤導了客人,並沒有寫「相關的換票處」是下午6:00關門,只寫了塞切尼溫泉浴場的營業時間,自然地你就會覺得關門前都可以換票吧!


客服都是一堆工作指引和規定就說不能退款,然後我就說那我會如實地寫評論,也希望貴公司好好寫清楚行程上需要注意的事項,特別是重要的事項!然後我在活動行程的評論上寫了我的真實體驗和感受之後,過了幾天就收到對我的體驗感到抱歉的回應,然後會安排退款!

雖然是經過多重功夫,但是當下覺得我的寶貴意見是有被聽取的!



以下我的塞切尼溫泉浴場體驗:


這裡有不同類型的票,我們買了Afternoon Ticket with Cabin Usage




7:00pm 或後入場+一間可以鎖的房間

匈牙利錢5700 (即港幣大約$150.43

2人同行最抵,可以Share一間房,不用租兩個Locker


下圖是可以鎖的房間,空間大足夠容納2人,是用手帶來開的!





走廊位置好復古,好像什麼電影的情節呢!




塞切尼溫泉浴場總共有15個不同大小的室內浴池和3個戶外浴池,戶外浴池有迴旋走廊、水中按摩、Spa水柱、Spa按摩器等等設施,夠玩半到一天呢!




下水前指定動作就是在戶外浴池拍照打卡呢!



我們在戶外浴池已經玩了大部分的時間,我最喜歡那個會變色自動流的迴旋走廊,好好玩!

然後就是水中按摩和Spa水柱,好舒服呢!




唯一不好就是水不夠熱XD 習慣了日本溫泉的溫度,來到歐洲的溫泉Spa真的不習慣,這裡的水溫大約攝氏30幾度,只可以說是暖水呢!




下圖是游池,有按摩池又不是夏天,所以都沒有人下水游泳呢!



然後在室內浴池走了一遍和浸了幾個池就差不多離開了!




其實在布達佩斯市內有超過50間溫泉浴場和大眾浴池,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去試一試其他呢!



塞切尼溫泉浴場(Széchenyi Spa

地址:Budapest, Állatkerti krt. 9-11, 1146


影片分享:




想看更多其他歐洲旅遊的影片?點擊這裡吧!



更多分享與交流:

Mewehttps://mewe.com/i/yorkpau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