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23

【香港好去處】 飛機維修區|欣賞無敵大海景。睇飛機。睇日落|打卡影相。拍出日系旅行照

一直以來都好想去「飛機維修區」近距離看飛機和欣賞日落,不過太多因素影響下而遲遲未出發,例如:天氣好不好?多雲嗎?多飛機升降嗎?難去嗎?好像很遠,有公共交通直達嗎?不去旅行入機場好像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結果我竟然在一個多雲的下午,決定入去飛機維修區,有時候想得太多會有所限制,反而想去就去,或許會有意外驚喜呢!



飛機維修區比想像中易去,在東涌巴士總站乘搭S52號巴士,在總站飛機維修區下車便到達,大約18-23分鐘一班車,車程大約20分鐘!



那天我們在大約4:30pm上車,沿途可以欣賞到陽光照耀下東涌一帶的海景!



在到達總站飛機維修區前,會經過一段超美的海邊道路,可以遠眺港珠澳大橋呢!



4:49pm到達總站機場維修區,然後回頭走大約幾分鐘就會回到那段超美的海邊道路!




那天的確是多雲的下午,太陽已經躲到雲層後面了,估計看到日落的機會很微!



還未看到日落,抬頭一看反而見到月亮出來了!



一場來到飛機維修區,除了想碰一碰運氣看日落,當然也要在一些熱門位置打卡影相啦!



在飛機維修區對出的海景猶如置身日本沖繩呢!



在這裡可以拍出日系旅行照,怪不得那麼多人喜歡來這裡拍婚紗照啦!

(當天也有一對新人在導航燈塔橋拍攝,所以我就跳過了這個打卡位喇!)



當天飛機起飛都算多,我們在那裡逗留了大約1小時多,都有見到十架左右飛機起飛!


最後也拍到一張很滿意的與飛機合照!



多雲有多雲的風景,陽光躲在雲後面把雲層照到金黃色,很美呢!




5:40pm 臨近黃昏日落的最後一刻,奇蹟出現了!!!

在遠處的雲層下見到太陽出來了,想不到在多雲的情況下都可以見到咸蛋黃的日落,真的好幸運呢!



看著咸蛋黃從雲層中出來,然後慢慢日落,那景象真的很難得,很有驚喜呢!


然後在另一邊見到有月亮作為背景的飛機起飛,向著日落飛去,由超近距離到飛到好遠,很奇妙的感覺呢!




超近距離見到飛機起飛,拍到滿意的與飛機合照和日系旅行照,多雲都看到咸蛋黃日落,今次入來機場真是無悔了!



回程時我們不想走回頭路,所以一直向總站反方向走,由導航燈塔橋開始步行大約25-30分鐘,在總站前一個站「政府飛行服務隊」站上車,乘搭S52號巴士回東涌了!



飛機維修區

地址:赤鱲角飛機維修區

交通:在港鐵東涌站D出口巴士總站乘搭S52號巴士,在總站機場維修區下車



重溫其他「香港好去處」的文章:

https://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24.html


重溫其他「香港周圍食」的文章:

https://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67.html


重溫其他「香港 Staycation 體驗」的文章:

https://yorkyorkpau.blogspot.com/p/staycation.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