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台灣中南部遊:香蕉變鳳梨

不知不覺6天的行程就完結,我們從台中出發,到南投、嘉義,再上阿里山,雖然行程緊密,不像放假,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呢!

文章重溫:台灣中南部遊

我們來的第1天和最後1天都是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所以回程也可以乘搭公車302號直到機場!



在等的時候當然要逛一逛,雖然我的東西已經多到沒有位置放XDT
 


門外的小櫃台寫著Tokyo>Taipei,這個字吸引了我進去看看!


原來這是當時11月新推出台灣機場限定的手信-風梨布朗梨,與日本東京Banana是好朋友XD
這是獨家與日本跨國合作開發的產品,所以就是香蕉變鳳梨啦!



台灣機場限定:鳳梨布朗梨


包裝好可愛,是旅行的風格!裡面還有12種趣味包裝呢!

結果我還是把它帶回家嚐一嚐XD

食後感:
蛋糕+鳳梨+巧克力,好好吃!喜歡鳳梨的,喜歡巧克力的,一定會喜歡!
哈哈!如果要我比較,我還是喜歡東京Banana XDD


台中再見啦!


不知道下次再來又是什麼時候呢?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