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17

勇闖墨西哥:到達西岸滑浪聖地

穿過這個路牌,我們就到達Sayulita啦!(司機很熱心的跟我們說這是來到這裡必拍的XD)


Sayulita是墨西哥西岸的滑浪及旅遊聖地,感覺有點像澳洲的黃金海岸,但是風情卻不一樣呢!


Sayulita
http://www.sayulita.com


Delfines (海豚大街)


海豚大街是Sayulita食住買的集中地,大街上掛滿了紙雕作品(papel picado),這是亡靈節的裝飾。在墨西哥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亡靈節前後最常見,就像骷髏骨頭那樣。


我們就隨便的Walk in 一間酒店,然後去Sayulita Beach嘆一個遲來的午餐或早吃的晚餐!
(住宿部分下一篇遊記會分享詳情)



從海豚大街走幾步就到Sayulita Beach啦!


這裡是很多美國、加拿大遊客的度假勝地,都好像沒有看到過亞洲的臉孔,應該是地理位置太遠了吧!怪不得網上的Bloggers都說來到墨西哥或南美洲,亞洲人就成為了稀有品種呢XD
奔波了一天,我們就隨便找一間對著海灘的餐廳坐下來,享受一下那片海啦!



我的Mix果汁,很解喝呢!


在墨西哥什麼地方都可以找到Taco,這次可以一次過品嚐“脆的”和“軟的”呢!


這個以豬肉、蝦、菜配搭Mix的主食很好吃,有兩種調味,一種是辣的海鮮味,另一種是豆制的醬(紫色),還有小小的墨西哥米飯!


墨西哥情侶點的都是以蝦為主的,有蝦沙律和蝦漢堡包!



這1餐3人總共490 peso (即港幣大約$201.2)!



日落的時候,我們沿著沙灘一路走,走了差不多半小時開始天黑了!




這裡的天色時分、沙灘、海浪都讓我想起在澳洲的黃金海岸那片粉紅粉藍色的美景呢!


文章重溫:
玩轉澳洲-黃金海岸:一望無際長沙灘


Sayulita Beach 盡頭處有小海龜出沒,聽說這裡是小海龜返回大海的地方呢!

可惜我們來到的時候已經快天黑,沒有發現小海龜的蹤影......


然後墨西哥情侶跑到沿海去坐一下,我不想濕身,就在岸邊休息一下!


在遠處看著他們被海浪淹沒的過程,很好笑呢!
晚上我們回到大街上走走,看看表演,吃過甜品宵夜!


勇闖墨西哥:Sayulita街頭表演





墨西哥版香蕉船(3球雪糕) 82 peso (即港幣大約$33.7),超平超多Cream呀!




在這個位置拍照很墨西哥吧XD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Sayulita住宿推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