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米蘭超抵食Pizza

雖說窮遊米蘭,但我們是不會只捱麵包的XD


來到一個新地方,又怎能不吃當地美食呢!貴有貴吃,便宜有便宜吃嘛!



SPONTINI PIZZA
網址:http://www.pizzeriaspontini.it
分店地址:http://www.pizzeriaspontini.it/contact



這間店舖由1953年開業至今已有60幾年歷史,一直保留原始配方製作Pizza,可以說是傳統的米蘭Pizza味道呢!


店舖的裝修好現代,好像快餐店的模式,而且沒有座位,大家都是站著吃的!
要點餐就要上前抬頭看,左手邊是單點Pizza的價錢,中間的是飲品,而右手邊就是套餐的價錢!


我們考慮過吃Pizza一定會口喝,而且Pizza和可樂簡直是絕配,所以選擇了5.5歐的套餐!

點完餐就在旁邊等候,弄好了職員會通知!(B the way, 這個職員顏值好高XDD)


這裡是站著吃的形式,有紙巾提供,還有部機器可以評分呢!


5.5歐(即港幣大約$51.8)的套餐包括:


-大大件Trancio Margheria
-百事可樂


可樂是自助形式,不過就不能添飲!


一底又一底,出爐快也賣得快呢!


在這裡一邊吃一邊看Pizza製作,好像看表演呢XDD 



食後感:
-Pizza好厚好大,好足料
-超多芝士好邪惡,正
-側邊有時會燶,記得不要吃
-超抵食之選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