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8

英國工作假期|倫敦住宿體驗|初嘗16人房Hostel

剛到倫敦住了兩晚酒店休息一下,然後的5晚就在16人房的Hostel中渡過了!


畢竟今次是工作假期,為了之後的生活,在找到房屋租前都要節省住宿費呢!


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車站


Keystone Hostel位於King’s Cross和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車站步行大約6分鐘左右,地點非常方便,巴士站、Underground或火車站(國內和國外)都非常近,而且旁邊就是大英圖書館和Harry Potter的9又4分3車站(King’s Cross站,不是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站),不過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站的外觀比較美,在裡面拍照也很美呢! 


Harry Potter的9又4分3車站(King’s Cross站)


另外,距離Russell Square Station站也只是步行大約15分鐘左右,去大英博物館大約步行半小時內,沿途有風景不會覺得累的!

這裡提供不少旅遊資訊,當中有些Free Tour好值得去的,以前參加過1次東倫敦的Free Tour,聽到不少有趣的故事,如果想深入了解倫敦,不防參加一下!

Keystone House Hostel 在入住前會send email 提醒和有一些重要事項的須知,2:00pm 後才可Check in,行李可以先寄存(Check in 時寄存不收費用,Check out 時就收費的,大小同價5磅/ 件)這裡的保安不錯,進入酒店時要有感應卡,進入房間範圍及房間內都要拍感應器,而Common Room和吃早餐的地方在另一邊,都要拍感應器進入的,所以在這裡無論去哪裡都要帶鎖匙!


倫敦大部分舊式或平價的住宿都是沒有升降機,想不到第1間酒店住2樓,來到這間Hostel我也是住2樓呢!=_=||| 拿著30.9kg的行李箱+2袋7kg的袋,要爬上去真的不容易,這次沒有職員幫手,只好慢慢龜速地爬上去了!


終於來到我的16人房間的床,比想像中好呢!好幸運我是在下層而且靠窗口,我這個位置是全間房最大的!Yeah!可能是職員見到我行李大又住5晚呢XDD 另一個小確幸就是這5晚基本上只有2晚我樓上和隔離有人,其餘3晚我這邊4張床都只有我,太好了XDD 


好多人都會擔心在歐洲住Hostel會不會好危險,好容易失竊,其實只要帶鎖把貴重物品鎖好或鎖好行李箱就安全!女生最後選擇女生限定的房間,會比較方便和安全!



雖然是16人房間,但其實是分隔了2邊的,每邊8張床,我這邊比較大和少人入住,另一邊長期轉人長期Full!


一起來看看影片參觀一下16人的房間吧!



廁所和浴室在1樓,都分別有4格,整潔舒適,好在都沒有出現過排隊的情況!


這裡的WI-FI雖然聲稱是全Hostel都用到,不過在房間內是非常弱,等同沒有WI-FI呢!


好在我的電話有12GB的Data,而隔離又是大英圖書館,可以免費享用裡面的設施!


另一邊拍感應器的門是通往Common area和其他房間的入口,Common area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這裡提供簡單的免費早餐,只有牛奶、麵包、牛油和不同的果醬,用餐後記得要自己清洗碗牒呀!



Hostel旁邊就有超級市場-Sainsbury’s Local,這裡還有亞洲食品飲品賣,而且價錢比想像中平宜呢XD



這次住宿在Booking.com預訂,5晚16人女生房間,港幣$1487.21,即每晚大約港幣$297.442,在倫敦市中心旺季這價錢算是超平宜,平日淡季有可能港幣$200內呢!



Keystone House Hostel
地址:272-276 Pentonville Rd, Kings Cross, London N1 9JY
Check in 時間:2:00pm
Check out 時間:10:00am
注意:Check out 後寄存行李是收費的,大小同價5磅/ 件
(好貴呀T^T~我有兩件,這樣就沒了10磅)

住後感補充:
-因為在市中心又接近食肆酒吧,晚上不會寧靜,好像我秒睡的人就不大問題,但如果一點    
點聲音就睡不著就不建議入住

-在房間內Wi-Fi真的很弱,如果好需要上網又沒有手機網絡的話都不建議入住
-沒有升降機是缺點,不過大部分便宜或舊的住宿也是
-Check out 後寄存行李要收費T^T~10磅可以吃一餐
-唯一最大的優點就是地點非常方便


待續...


重溫相關文章或遊記:
英國工作假期|倫敦住宿推介|超豐富英式早餐免費提供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8.html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