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8

英國倫敦美食推介|一嚐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

大家看到標題可能都會懷疑英國有美食嗎?


這間餐廳是我在Google上搜尋到的,Keyword打「倫敦」、「早餐」,就出現了「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的文章,OMG 真的不敢相信「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竟然在倫敦呢XDD

Bill’s 來自澳洲,曾被紐約時報評選為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聽說影帝里安納度都好喜歡吃,是不少人來倫敦必吃的餐廳之一呢!


本來以為這麼有名的餐廳會好難預約,好在有多間分店,而且提供網上預約服務,可以自己選擇日期和時間,非常方便呢!


這次品嚐的是位於Victoria的Bill’s,要一嚐「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當然要選早餐時段啦!
裡面的格局是Bar&Restaurant的設計,白天時間陽光充足,好適合慢慢享受早餐!




Egg Royale (8.95鎊)
食後感:
-蛋超正,果然是招牌,蛋黃好濃好滑多到流出來
-三文魚也好好吃
-有種吃完好滿足的感覺

Hot Chocolate with cream (3.20鎊)
飲後感: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
-味道跟Egg Royale好配合


個人覺得Bill’s 的早餐真的好吃而且價錢合理,至於是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大家來倫敦不防一試呢!



Bill's Victoria Restaurant
地址:6 Cathedral Walk, Cardinal Place, London SW1E 5JL
網址:https://bills-website.co.u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8:00-23:00
                  星期日 9:00-22:30


重溫相關遊記: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