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與墨西哥女孩的相遇

2016年11月初,我竟然去了「很危險」的墨西哥,這一切都是由與墨西哥女孩的相遇起......


2015年9月28日的晚上,我與墨西哥女孩在中環相遇,當時她好像迷路般在找巴士站,而我又剛好在那裡等巴士,於是便上前問她有什麼需要幫忙,原來她正打算去山頂,和我是同路,於是我們便一起乘搭巴士上太平山頂,到達後我們就順利成章地一起遊覽啦!

她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墨西哥人,所以十分好奇,在她口中問了很多有關墨西哥的事!
當我問到墨西哥很危險嗎?她展露出很奇怪又驚訝的表情,反問我為什麼這樣認為呢!
她並不覺得自己的國家危險,反而覺得很好,很歡迎我們去墨西哥呢!

在山頂遊覽的時候,她還向我即場展示墨西哥舞蹈-莎莎舞,非常熱情!

跟她交流了一個晚上後,初步了解到墨西哥的文化,那時候真的沒有想到1年後我會踏足這個國家,與她再見面呢!

後來我們交換聯絡,亦不時有溝通,想不到在2016年1月18日她向我告知她結婚的消息,還邀請我去她的婚禮呢!當時百感交集,我用了半個月去想去還是不去這個問題!

「如果我1個人飛去墨西哥,去參加1個只認識了1晚的墨西哥女孩的婚禮...」很多朋友聽到這段說話都會覺得很瘋狂,都會叫我別去,但是一個很重要的理由令我沒有放棄這次旅程,就是「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我相信今次我不去墨西哥,一定會後悔,所以我豁出去了XD

還記得我和墨西哥女孩在香港離別的時候是十分趕和狠狽的XD
當晚送了她上小巴後,小巴立即關門,她回頭一看小巴已經開了...

後來得知在墨西哥,相遇和道別都很重要,有一定的禮儀的,她還因為我們沒有好好道別而不安呢!可能這就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再一次相遇和給機會我們好好的道別吧!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準備篇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