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順道遊休斯敦:別墅式Hostel

休斯敦住宿推介:HI - 休斯頓摩爾提豪華旅館


出發前在網上搜尋休斯敦住宿,基本上有下面3個地段的選擇!
-近機場(每晚大約港幣$300起)
-市中心(每晚大約港幣$700起)
-市中心附近(每晚大約港幣$250起)

2晚在休斯敦的話,本來打算住近機場好像比較方便,但由於機場附近沒有什麼好玩,加上為了用盡這2天的時間,還是去市中心比較好,可惜市中心的酒店格價比較貴,每晚大約都要港幣$700多,所以最後選擇了在市中心附近,車程大約半小時左右的HI - 休斯頓摩爾提豪華旅館啦!




HI - Houston the Morty Rich Hostel(HI - 休斯頓摩爾提豪華旅館)
地址:501 Lovett Boulevard, Houston (Texas), TX 77006, 美國 
電話: +17136369776
住宿費用:2晚住宿連稅和服務費總共US$70 (即港幣大約$545.5)!


在Google Map上看,這Hostel附近好像什麼都沒有,本來很擔心,住了1天就發覺這裡不是想像中的荒涼,反而感受到生活中的寧靜呢!


來到Hostel的門口,嘩!好像別墅呢!

附近是民居和草地,來到這裡好像有種過著退休生活的感覺呢!


推門進去,看到裡面,好像美劇裡的大宅!


門口附近擺放著休斯敦地圖和旅遊資料,一直走就會見到有個小櫃枱,那就是Reception!


由於我到的時候還未可以Check In (Check In時間3:00pm),就在Common Room等一下!
這裡的Common Room有種很溫暖、家的感覺,裡面還有遊戲室,可以打桌球!




外面有一個泳池和曬太陽的地方,在這裡長住應該很寫意吧!


Check In時間到了,今次的住宿在booking.com 預訂,所以來到才預款!

還有Hostel的Wi-Fi的密碼都貼在房子裡面的每個角落,Reception旁邊就能找到!

我的房間在2樓的3號房,是6人女生房間,裡面有浴室的!


2天的房間都是滿人數的!
剛來到的時候遇到一位老婆婆,來自美國Miami,退休後獨自遊美國,很佩服她行動不太方便也堅持旅行,還說“行動不便就把行程放慢,多留一點時間在那裡也沒關係!”
然後有一個女孩來自巴西,好像是要在休斯敦找工作,早上很早起來去面試!
臨走的時候,有兩位來自日本的大學生來休斯敦遊學交流,一個英文很好,一個英文不太好,他們跟一個南美的女生在交流的時候,我不小心聽到XDD(很難不聽到)南美的女生在鼔勵英文說的不好的日本女生,多說自然會好,因為對於南美女孩來說英文也是外來語呢!然後又聽到兩個日本女生用日文溝通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很可愛!我都不好意思認我會日文XDD不然她們說話會不自然!

上2樓只有樓梯,沒有電梯,好在樓梯不算長!


2樓還有燙衫的地方,很家庭的感覺!


在Reception旁邊就是廚房,這裡設備齊全,有熱水、咖啡、茶、調味料等等的供應,早餐有免費的熟蛋、麵包和果醬!




以前在Hostel住我都不喜歡在廚房或Common Room逗留太長時間,想盡快回房間,但今次我反而會在廚房吃早餐、晚餐或宵夜,睡前還會在Common Room坐一下,因為這裡實在太舒服啦!

重點是沒有人XDD 可能是我霸了有利位置(電腦充電位),所以其他人看到不能充電就走了XDD

我相信喜歡旅行的人看到地圖都會瘋狂XDD 


於是在Reception問了職員拿了一張Remark,記錄一下我是來自香港的,原來除了我,也有另一個香港遊客來過呢!

既然沒有人就是拍照的好時機啦!



外面的游泳池好正呀!


這就是Hostel的另一面,就像是民居改裝一樣!


這個就是這間Hostel的創辦人,裡面掛滿了有意思的句子,大部份都是跟冒險“Adventure”有關的,也有休斯敦特色的宣傳!


Hostel的對外交通主要是靠82號巴士來往市中心!


82號巴士詳情:
https://www.ridemetro.org/MetroPDFs/Schedules/BusSchedules/n082-Westheimer.pdf

這裡是我住過最豪華、最舒服的Hostel,真的有種想再來的感覺呢!




待續...
下篇:順道遊休斯敦:市中心亂逛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