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17

順道遊休斯敦:市中心亂逛

在休斯敦逗留2天,第1天的下午才到達HI - Houston the Morty Rich Hostel,Check in後趁還未天黑,當然要把握時間出去走走啦!


這1天就只安排了一個景點,這就是休斯敦的Waterwall Park(水牆公園 ),網上看到這個景點好特別,距離我住的Hostel又近,所以就跳上82號巴士,來一場小冒險XD


根據Google Map,在Westheimer Rd@Post Oak Blvd站下車,走6分鐘就到!
(在休斯敦,Google Map的定位非常準確,可以看到巴士開到哪一個站,一定不會迷路XD)


在Westheimer Rd@Post Oak Blvd站下車,剛好被夕陽斜照,還有藍天白雲,感覺好舒服呢!



這裡是交通交滙處,中間掛起了一個很大的寫著“Westheimer”的環,線上停滿了鳥兒,好像一個Modern design的鳥巢呢!



建築物反射了夕陽的倒影,這是城市才有的特色,好美呀!



好快就到達Waterwall Park(水牆公園),這裡比想像中小,整個公園都是草地,盡頭就是那座「水牆」!


Gerald D. Hines Waterwall Park(水牆公園)
地址:2800 Post Oak Blvd, Houston, TX 77056, USA
開放時間早上8點到晚上9
費用:免費

那些水遠看好像假的佈景版XD


走近一點就會聽到有如瀑布般的水聲,還會經常沾到水花呢!
 


近看很壯觀,簡直是「城市中的瀑布」呢!




順道遊休斯敦:水牆公園 


公園的另一邊盡頭是一座高樓大廈,建築物反射的表面彷彿讓其成為天空的一部份!


走出公園,很快就天黑了,晚上的“Westheimer環“又有另一個感覺,看不見縣掛著的線,就好像縣空的環,帶幾分神秘感呢!



我在休斯敦的時候剛剛是「超級月亮」出現的時候,好像真的是特別大特別亮呢!
(不過這是iPhone的拍攝質素XD)


然後走到附近的商場The Galleria 走走!


第1次在美國看到The Cheesecake Factory,很想試但肚子餓不想吃甜的,所以只是路過,現在香港都有,想什麼時候去試都可以XD


我來的時候是11月,商場已經有聖誕的佈置!


這個商場看上去跟香港的差不多,樓上有Food Court,我的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Great Wrap是美國本土品牌的快餐店,在1974年成立,主要在Food Court經營!


BAJA BOWL US$6.49 (即港幣大約$50)

其實是一碗有雞肉沙律的飯,味道一般的不好吃XDD



真後悔叫了飯,感覺Cheese Steaks會比較好吃!
士多啤莉沙冰 US$3.99 (即港幣大約$31)
好在這個沙冰的味道是一般的好喝XDD

晚飯後回去Hostel,一定要全程開Google map,因為天黑了我已認不出路來!



待續...
下篇:順道遊休斯敦:坐開篷巴士遊市中心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