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英國工作假期|當1日鴨仔團導遊|日賺百幾鎊

英國工作假期的工作部分記得上一次只是分享了第一次見工面試的體驗,這一篇要分享的就是第一份工作的體驗喇!對!沒錯!是工作XDD 這是一份從未見工面試只是發了CV就直接上班的工,因為有朋友介紹的關係,實在是太幸運啦!


我在倫敦的第1份工作就是帶學生團的「導遊」喇,在到步倫敦的Day 25 我就開始賺錢啦!
所有的行程公司那邊已安排好,所以我要做的就只是行程當天照顧好班鴨仔XDD

這是全程11小時包接送的「導遊」服務,以時薪12.5鎊計算包交通費,日賺137.5鎊呢!

要做的非常簡單,早上到集合地點等一班鴨仔到來,他們都是寄宿在不同家庭的學生,大約有20人左右,有2個老師加1個領隊!人齊就出發,我們是用Tube到各景點的,所以要經常確保沒有鴨仔走失,好在他們本身已經分好組而每組都會有組長幫手點人,我就主要走在前面帶路和講解,工作性質就真的好像導遊那樣!


行程亦好簡單,早上在白金漢宮看交兵儀式、中午在St. Jame Park 午餐,下午到大英博物館逛一逛,最後送他們回去集合地點就完!

雖然看似簡單,但當時都有點緊張,因為當時我還不太熟悉倫敦XD 搭Tube還是會迷路XDD
白金漢宮、St. Jame Park都未去過XD 好在當時我有的是時間,當接到這份工作,馬上在帶團的前1天去1次會去的景點,看熟Tube的路線圖,當然不少得景點的基本知識啦! 

在倫敦的第1份工作雖然有點「呃飯食」的感覺,但是我有努力去嘗試架!
最後能和學生們打成一片,老師們也好滿意,總算過了關XDD

由於我的工作假期保險是不包導遊這個行業的,而且這類工作是季節性,所以這只會是我在倫敦的副業!不過這一次的「導遊」體驗總算是圓了我在香港多年想做導遊的心願呢!


想緊貼我在英國工作假期的生活,歡迎大家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YorkPau
讚好我的專頁>自由旅生·Life goes on. 
Follow我的IG>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