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8

英國倫敦|Camden Town食買影| 超平£10 vintage二手衫|新潮異域Shopping體驗

來到倫敦當然不少得逛市集啦!

不過工作假期的我第一時間卻是要先找房子找工作,到一切安頓好就可以去玩去Shopping喇!

為了避免自己在還未賺錢就用錢,所以我是來到英國的第2個月才正式開始逛第1個市集呢!


我第1個逛的市集是非常出名的,好多遊客必到Camden Town,這裡有幾個市集,包括Camden Market、Camden Lock Market、Stables Market等等,由於這些Market都太接近,不知不覺穿過另一個Market也不知道呢!

Camden Town的Market都很有特色,好像香港旺角,又像泰國市集,也像日本美國村呢!
在這裡,不但能吃、能買,還可以拍照,簡直是一個多功能景點呢!

Camden Market (肯頓市集)

地址:CAMDEN MARKET, CAMDEN LOCK PLACE, LONDON, NW1 8AF
網址:https://www.camdenmarket.com
關放時間:10:00-18:00

要來的可以在Camden Town Station出,走不到5分鐘就會看到Camden Market(其實這個Market我反而沒有進去看,因為感覺太像旺角呢XDDD)



我是從這條大街開始逛的,這裡就有日本美國村的感覺,各店舖的門牌建築都好特別,是一個好好的拍照地呢!不過這是馬路旁,還有假日人多,與這些門牌建築合照就有點困難喇!



Photo point 1: CamdenTown大街



如果想拍照的就建議Weekday來,這裡是可以拍到好多特別照片的地方呢!


沿著馬路一直走到差不多盡頭有Camden Lock 的字,走到這裡可以停下來拍照!


Photo point 2: 英國國旗+英國紳士的土Graffiti 


可以的話走出馬路拍更有Feel呢!


從這裡走進去後,就不知不覺花了幾個小時才走出來呢XDD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室內和室外的店舖和檔攤,這裡就是像泰國市集的感覺呢!

這個市集不只有買的,走到中間還有吃的檔攤呢!


這裡的吃不是特別便宜,所以我們走了幾圈,最後就決定吃第1眼看中自己最想吃的!

在Ladle,我們選了9鎊的The Chennai Crackler (咖喱飯有雞有豆),好好吃,值得一試呢!
9鎊的飯好貴,但多人Share還好XDD


然後在旁邊的Grilled Pita買了9鎊的Breef Pita ( 牛肉餡餅),這個看來好吃,但是牛的部分太硬,不好吃,早知道就點海鮮味啦!


裡面的美食市集旁有一條運河,不少人坐在河邊一邊吃一邊看風景呢!


這個角度看好像英倫版的杭州呢XDD


Photo point 3: 市集河邊景色


轉來轉去的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另一個Market,沒有留意門口的話也不知道名字呢!


Horse Tunnel Market是以vintage 為主的小小室內市場,有舊相機舊唱片、懷舊風的畫作、黑白懷舊自拍機⋯



這裡的自動櫃員機廣告好有趣呢XDD 
“Don’t you worry, I said hey. Baby I got your money.” 難道這就是英式幽默XDD


還有重點來了,這是賣超平的£10 vintage 二手衫的店舖!


沒有標價錢就是£10😍😍 在冬天來臨前可以在這裡尋寶呢!


店員是日本人,好像去了日本的Vintage店呢!

Camden Market 尋寶|Vintage、二手衫、厚褸10鎊起




除了懷舊復古的,走到The Stables Market有另類新潮的體驗!


CyberDog是一間以太空宇宙為主題的商店,裡面是好Cyber的感覺,有DJ打牒、有Dancer跳舞,全場都是螢光色,非常有氣氛,簡直是在異空間Shopping呢!

The Stables Market|CyberDog|在異空間Shopping


CyberDog(The Stables Market)
地址:842 Chalk Farm Rd, Camden Town, London NW1 8AH
網址:https://www.cyberdog.net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1:00-19:30
                  星期五 11:00-20:00
                  星期六至日 10:00-20:00


這次來Camden Town的目的是看看有沒有去芬蘭的衣服,結果在£10 vintage 二手衫的店舖買到,可以說是完成任務!


想不到臨走前在這裡看到來至芬蘭的姆明呢XDD


好喜歡這個書簽的字句 “The main thing in life is to know your own mind”!


在倫敦工作假期,相信這個Market我不會只來一次XDD
下次Weekday 來拍照^^


Photo point 4: Camden Lock Market 的花車前



重溫相關遊記: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